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民國第二十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單元:歷屆回顧

2004 Edition

第十一屆

金牌獎

〈生死之間〉
台灣
林富君

慎終追遠的儀式是生與死之間的溝通透過儀式的進行,對死之的恐懼與焦慮轉化為對生死的尊重與包含。

銀牌獎

〈新世界秩序〉
波蘭
丹尼斯.湯馬斯

對一個版畫工作室來說,藝術家被說服經由一種獨特與生動的語言,用以表達完整的形式。然而,藝術家創作的結果,幾乎不...

銅牌獎

〈殖民地02-20的由來〉
日本
大矢雅章

當我看到侵蝕的液體充滿了黑色盒子中而改變其中的表面成為我的畫作時,是最令人愉悅的時刻。在創作版畫中第一次就完成...

評審推薦獎

〈沙發-白黑〉
日本
小田麻子

人們擁有感覺。人們同時擁有一個感情能被除去的地方以一個感情不能被去除的地方。行動離開至感情只存在於人們所安頓下...

優選獎

〈卻洛奇族的可愛臉龐〉
波蘭
拉伯.安德魯

(本件作品無創作自述)

優選獎

〈在這片土地上...生存〉
阿根廷
考區.羅貝多

敝人版畫風格一如繪畫, “世界性經濟社會文化問題的隱喻”,以此主題象徵意味濃厚。

優選獎

〈對話II〉
馬來西亞
劉宜振

這版畫事關於"我"與"祖父"兩代之間的對話與尋根。

優選獎

〈清醒的頭腦〉
西班牙
曼德斯.羅比斯.卡爾雷斯

這是一系列含有隱喻的作品,使人感受到融合超現實主義及表現主義的風格。複雜的表面其靈感是源自於Nietzche的哲學。悲...

優選獎

〈無題<桌>〉
台灣
黨若洪

這件是我在西班牙時的作品,在重磅的紙張上壓印出深刻的痕跡與色彩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