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民國第二十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單元:報名專區-線上報名

Online Registration

線上報名

中華民國第二十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 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 2022 年 2 月 8 日至 3 月 21 日臺北時間 24:00 (GMT+08:00) 止 ,其後系統將關閉。提醒您儘早完成報名流程,避免集中於報名截止前數小時內登入,以免因網路流量壅塞而影響個人權益。
  • 請先點選下方的「我要報名」按鈕,進入填寫報名表並送出資料。報名截止前,使用您的帳號與密碼即可重複登入系統,進行資料修改。但請勿重複報名。
  • 完成資料填寫及圖檔上傳後,請列印一份報名表自存,以供日後核對。 報名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將「報名成功通知信」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若於 24 小時內未收到通知信,請電洽 04-23723552 轉 702 或 718,或聯繫 print20@art.ntmofa.gov.tw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