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第二十一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入圍者送件須知

通過初審作品,送件時間自2024年3月21日至4月25日。若作品寄達日期超過2024年4月25日或與規定不符者恕不受理,請自行斟酌運送所需時間,於送件時間內提早寄出(運送相關費用須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複審送件相關規定詳如本展簡章,注意事項提醒如下:

一、請再次確認您的原作規格

1. 參賽作品紙張尺寸(非畫心尺寸)長寬任何一邊不得超過 150公分,且長寬任何一邊不得小於40公分,厚度不得超過 20公分;組合作品總尺寸亦以此範圍為限。

2. 作品須於正面或反面簽名並註明版次及創作年份,簽名需清晰可辨識,作品不得裝框。

 

二、備妥您的包裹

1. 送件作品不得裝框。請以堅固圓筒(短邊)或厚紙版等妥善包裝,以利安全寄達。國外送件須於外包裝清楚標示「No Commercial Value」。

2. 請所有入圍者至本活動網站https://printbiennial.ntmofa.gov.tw/,登入「報名專區>>複審送件&收件查詢」列印標籤及切結書、授權書,原作背面應貼上作品標籤,並將郵寄標籤貼於包裹上,連同親筆簽名之切結書、授權書寄至本館。

 

三、交寄

3. 請以郵寄方式將包裹寄至「403414 臺灣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國立臺灣美術館國際版畫雙年展辦公室收」。恕不受理親自送件,寄達日期超過 2024年4月25日者恕不受理。

4. 國內外送件一律郵寄,寄件所需之費用、保險及稅金等,須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四、收件查詢

作品寄送後,可至國際版畫雙年展網站https://printbiennial.ntmofa.gov.tw/,登入「報名專區」>「複審送件&收件查詢」頁面查詢收件狀態:本館收到您的作品後,將會進行拆件、檢視、登錄等工項,俟完成相關工項後,便會將您的作品「收件狀態」改為「已收件」。由於我們必須小心對待每一件作品,相關流程可能至多會花10天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電子郵件(print21@art.ntmofa.gov.tw)或電話(04-2372-3552分機702、713)與我們聯繫。

我們期待收到您的作品,謝謝您對本展的支持及參與!

 

 

國立臺灣美術館

中華民國第二十一屆國際版畫雙年展辦公室